坦白~我唯一沒有對你坦白的事情,也是唯一隱瞞你的一件事,就是一開結婚西裝始,我並不愛你,我只是為了負責與贖罪而已。但我後來真的愛上了你,訂做禮服因為你有一包容又溫暖的心。而如今,這已不再是我的秘密。告訴你了,找房子你知道了,我自由了。「對不起」!是我的虧欠與自責。在過去的日子,酒店兼職我始終沒有扮演好自己的角色。我不夠成熟,更加沒有能力,總躲在自己面膜的世界裡。說得再說,我還是只能說那一句的「對不起」!「我愛你」!借貸是我的明白與懂得。曾經一直想彌補過去的傷害,那一道的裂痕。然而我代償卻做不到,那也是我還不夠努力與付出吧?現在,我唯一能做的是,更成烤肉食材熟吧!?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買屋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西裝外套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h22hhsw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